正文

10月14日,到家了

(2007-10-14 15:11:19) 下一个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终于于昨天下午抵达了多伦多机场。宝宝一路上乖得不得了,估计睡了得有10个小时,其余的时间也不哭不闹,还逗后排的两个阿姨玩,真是个心疼妈妈的好宝宝。

在北京机场时居然巧遇曾在亲亲宝贝上见过的小Emma。一见她我就觉得这个漂亮宝宝眼熟,跟Emma妈妈聊起来后一问,她有时也上宝坛,Emma干妈还发过小宝贝的照片,怪不得象是见过嘛。这也是个乖宝宝,刚一岁多就会说好多字了,画书里的小动物都认得,连鞋子的鞋字她都会讲,很棒。Emma妈妈也既干练又热心。下飞机后我们一路同行,分别前给宝宝们做了合影留念。呵呵我们无意中也网聚了一把。

兴冲冲来接机的两位爸爸,有点失落地发现宝宝都不认识他们了。

坐在回家的车上,回味这段经历之余,我突然意识到证件不记得放在哪里了,包括两人的护照,自己的枫叶卡,宝宝的出生纸。敢紧在背包里找,却怎么也找不到,真得没有放进去。那一刻心一下子沉了下去.....老公安慰说别着急了,再想想最后见到这些证件是在哪里。况且也许有人捡到后会给寄回来,最坏的情况也可以再去补办。回忆半天,只记得我把东西都放在小推车的遮阳蓬上了,觉得那样拿放都方便。可是什么时候掉的就不知道了。想到这些的同时,又激起了一线希望,也许还在小车上?到家后,迫不及待打开后备箱,一摸蓬内,所有的证件都还在。感谢上帝,真是有惊无险。

老公路上讲起他一大早就怎么也睡不着了,就听见宝宝跟他讲:爸爸快起床,我要上飞机了。老公笑了:你上飞机我为什么不能睡觉?宝宝又说:我坐飞机那么累,你怎么还睡觉呢?这样爸爸就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看表,5点18分。还真是我们要上飞机的时间。平时应该4点45分登机,但昨天晚点了半个小时。嗯,有点意思。

到了家给姥姥打电话,姥姥也梦到宝宝了。宝宝跟姥姥讲:你们不要送了,我要自己飞。是啊,有一天,她会自己飞的,到时候妈妈就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草莓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等经历?幸福啊
一个人带宝宝飞,我想都不敢想.......
都是些厉害的妈妈
bignose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见到你的blog,收藏了。我是Emma妈妈,Emma回来就生病了,就短短一周,就发了两次烧,这次已经烧了快3天了,耳朵发言引起的。再加上倒时差,你经历也太旺盛了,佩服佩服。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就老了。。。说的那么伤感干啥。
父女两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姐姐时差倒好了没有?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加!!!!想s我喽!!!!刚刚才复习到pp,小美女真的长大了不少,越来越漂亮了呢!!!!
瓜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快上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