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另一个孩子

(2007-05-18 10:25:44) 下一个
这是个非洲加纳的孩子,名叫Isaac。我是从2003年开始通过World Vision助养他的。很惭愧,尽管很多foster parents在助养过程中倾注了很多的爱,而我却总是忽略了这个孩子。每月的捐助是通过信用卡自动走帐的。正因为如此,我基本上感受不到他的存在。每逢节日world vision会寄一些小卡片之类的东西让foster parents签字由他们转寄,我也经常由于拖拉而过了截止日期。这两天收拾家,发现了刚助养时得到的照片,十分可爱的一个小家伙。想当初也曾信誓旦旦地想和他亲密起来。另一张是2006年年度总结的照片。下面写着他爱足球,可是他脚下却是一个篮球。看着有点心酸。希望这个宝贝能够过得好。以后我会更用心些。照片翻拍的不太清楚,大家凑和着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