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答甜酒的问题:美国的修车和车保养这个行业其实是很黑的,如果不是

(2007-03-07 10:44:31) 下一个
如果你常去车坛的话就能听说很多dealer故意不修好车的故事。这些都是小毛病,不危及生命,但是让你过几个月不得不送回去再修。

另外,偶的亲身经历也让我至少不trust car shop. 有一次欧家车跑偏,跑去midas修车,把车吊起来弄了半天没检查出毛病,最后作了各alignment了事,换几个所谓螺丝钉,charge了我几百大刀。修完车以后还是偏。一次为了躲避动物,急刹车差点车差点冲出马路。这次以后偏得更厉害了,过了不久又偏了,又拿回修车店修一次。换螺丝。。。后来还是没有解决问题。还是朋友帮欧检查了一下,原来是底盘frame裂了一个口,那个急刹车差点让这个口几乎完全裂开。朋友说继续开下去,肯定是车毁人亡,吓S偶了。这个朋友有焊工license,所以帮欧焊好了。偶家车现在都是我朋友帮我修车换油。 car shop很多都是over charge没毛病也能检查出好多毛病。目的只有一个,让你经常给他们送钱。美国的修车业其实是很黑的,不说黑也是阴暗的,要价很高的dealer保养也一样。虽然不能保证100%,也可以说接近一半。

我像这段录像想必大家看过吧?不能说草菅人命,因为毕竟不是致命的,但是也能说他“黑”吧。所以大家对car doctor 也不能100%付出信任,因为盈利还是他们最主要的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