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gepi

我们 就这样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正文

挖耳朵

(2007-03-06 07:08:48) 下一个
喜欢给你挖耳朵。

在悠闲的午后,坐在床上,将你拥在怀中,调整好角度,让温煦的阳光照进你的耳朵,我拿把金黄色的挖耳勺,小心地伸向耳朵里面的“猎物”,然后,保持挖耳勺的平稳,把“猎物”运出来,放在你打开的掌心里,心里充满了成就感。一边清理得差不多了,就让你转个身,清理另一边。你会在转身的同时,一边小心的保持手掌的稳定度,以免不小心把“猎物”掉在床上;一面把小手指伸进刚刚掏过的耳朵里,狠狠挠几下,解一下痒痒。

那种有着777商标的工具盒,包括指甲刀,挖耳勺,指甲锉等小东西,用起来很顺手。一共有两套。一套东西少一点的,是有一次去北京惠普培训的时候给的,后来转送给我妈妈了,这次回家,看她还在用,挺喜欢的。另一套装在个圆盒子里的,是代理商小钟给的,被我们一直带着,飘洋过海地来到这里。

可惜你始终也没学会给我掏耳朵。你总是说我的耳朵里干干净净的,什么也没有,令你英雄无用武之地。

虽然大家都说掏耳朵不好,会对耳膜造成损伤。但是我还是喜欢掏。喜欢掏完之后看着耳朵里面干干净净的样子。喜欢在慵懒的阳光里,和你相拥的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