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傾城

彼方高塔,幻梦如花
正文

沒有影子的歲月

(2004-11-07 21:29:05) 下一个

 

1.前些日子

忙碌,也許忙碌是唯一的選擇。


2.昨天

最後看了一眼屏幕上的CS,然後電腦格了,空空如也
晚上10點就躺在床上,看《大唐雙龍記》,11點睡著,一覺到天亮。


3.今天

老闆問我下下週能否去馬來西亞出差兼參加一場高爾夫的比賽,拒絕了。

老闆拿出昨天的客戶資料給我看,内衣公司,上面都是穿著内衣的妹妹。
繼續往下看,眼睛停在"南通“,是在國内的加工廠,南通是不是有打火機在?

妹妹住院9天高燒9天了,原因不明。
我努力地克制腦子里的各種猜測,新的病毒,總是來勢兇猛。
她老公急得嗓子啞了,父親在國外,電話來了說趕快轉院,我很著急。


4.明天

駕校還有1星期的課,明天是最後的周末


5.未來是過去的延續

2年前和小浪在某聊天室偶遇,然後分別開始網戀。她和迪,我和羽。
那段日子通常是四個人的快樂。

之後她不遠萬里地和迪在中國見面,一起在北京的某酒店上網。
我和羽默默地聽著,心中念了無數次“下次一起來的一定是我們“

後來我在網上過生日,大家都來了,迪說"我們分手吧“,於是我的生日,成了小浪愛情的忌日。
我和羽默默地聽著,心中祈禱了無數次“我們不要像他們一樣“

此後的日子小浪並不寂寞,相隔太平洋的兩個女人感受著彼此的溫度。

羽在執行任務的時候胸部中槍,昏迷了很久之後終于醒來
“王,幫我給貓寫信,我怕她擔心“
“王,幫我把MD拿來,我想聽貓的歌“
老天奇跡般地挽救了他的生命最終卻無力挽救我們的愛情。
“貓,尋找可以守在你身邊給你幸福的人“

我和小浪常常在語音卻一句話都不講,呼吸的聲音有時都是一種安慰。

小浪說,貓,我去找你,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把這句話換成了一張簽證,給她寄去了,她將和我一閒公司,她將住在我家,我們會一起哭一起笑做生生世世的死黨。

6.醒者夢囈

錯過,離別,相逢,脆弱
我們在浮光掠影的人間蜷縮在命運的各處
無非是一杯清酒就可以濕透了你我的前生今世
無非是一句話就可以擊穿你我的靈魂
無非是一段浮雲掠過的情感就可以耗盡你我的一生
無非是一個不再出現的身影就可以烙印在你我本來淺薄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寶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绒线,嘿嘿,你的死党不会是我吧?(别紧张哦,哈哈)关于死党,近猪者------吃!
rongxi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你很像我的一个死党:)))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