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傾城

彼方高塔,幻梦如花
正文

煙霧繚繞

(2005-09-12 03:15:07) 下一个


我又在抽煙,很不講信用。

最初戒煙是因爲某人的一句話,其實他根本沒有聞過我煙的味道。
那時抽煙完全是因爲寂寞,原本我並沒有什麽煩惱。
我曾經是個多麽快樂的人啊。

部長被我們私底下叫做“死魚”。
其實“死魚”兩個字完全不能宣洩我對他的仇恨。
他總是在要下班的時候提出這樣那樣的問題,佈置一些新的任務,
真得很沒有辦法,我對丫的這種方式已經憤慨到了極點,
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我只有抽煙,污染環境,盲目洩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