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傾城

彼方高塔,幻梦如花
正文

失去

(2004-10-24 09:14:17) 下一个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忧伤/我也忘了自己是永远被锁上/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看著他们的羡慕眼光/不需放我在心上/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但却能够带著你到处飞翔/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我也只能这样 ------旋木



或者失去也是一种笃定.

就像我在年少的时候因为写不完的作业失去自由,在十九岁那个柳絮纷飞的日子失去最好的朋友,在一个自以为成熟得足够开花结果的雨天失去爱情...

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六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小窝。。
流浪寶貝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小孩627~剛剛弄好,甚至不知道該寫些什麽..就把以前的牢騷貼上來了,呵呵今天天氣晴朗,去尋找“得到”了
小孩627 回复 悄悄话 失去是痛苦的, 但也是未来的重新开始, 只要你能向前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