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走边想

版权所有,转载需征得作者同意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深秋的葡萄园

(2008-10-21 22:34:35)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362142

亲爱的西霞妹妹,

尽管你潜水很深, 却早已感受到你深情的呼唤. 相信我执着的等待会唤醒你心底的情愫. 看到你稚嫩的眼神, 天真的表情, 不由得让我心中顿添男子汉的豪气. 我现在勇敢地正视我对你那深厚的感情,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怀着一颗郑重的心,怀着一颗惶恐不安的心正视,我对你情感,不是别的,是爱情,是爱情。“爱情”这两个字来之不易,它凝集了多少忧思和不眠。也正因如此呀,它更珍贵胜过生命。我要告诉你,我爱你爱得纯真浪漫,爱你爱得晶莹剔透,爱你爱得静美灿烂,爱你爱得风飚雨起,爱你爱得如醉如梦,爱你爱得如火如荼, 就像那漫山燃烧的葡萄叶. 这深秋的爱已然不同寻常,
亲爱的妹妹, 我们纵然相隔两个大陆, 千山万水的距离, 我们命运恰如那深秋的葡萄叶, 不为我们所控制, 在秋风中起舞, 在纷飞凌乱的叶里,我不知道你会是哪一片,在万千飞落中我也许无法与你最后的缠绵,也许连最后的牵手也成了奢求与枉然。然而,从我看到你的照片的那一刻, 我相信我们在寻觅彼此的目光中交汇,在交汇中不舍,在不舍中挣扎,在挣扎中绽放最后一丝绚烂。
你永远不知,你是我沉淀苍凉与感伤后的宁静,你是我抛却沉重后的轻盈。在一切关于文字的灵感中,你就如那深山里喷涌的溪涧,轻缓却是永不间断.愿我们的爱如那绵延的秋的葡萄园, 无始无终,火红璀璨.
吻你
你的丘丘

From FallVineya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是哪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