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缘分的天空 [107]

(2011-06-05 19:55:33) 下一个

我眼前一黑,有瞬间的迷糊,然后就听到嘈杂的人声,嘴里咸咸的,鼻血止不住的往下流。我伸手开车门,可是车门怎么也打不开。车窗也降不下来。我的头和脖子都很痛,既然出不去,我就不再做无用的努力,静静地等着救援。

车门终于打开了,一个警察站在车外:“you are bleeding, are you OK?

我想点点头,可是我的头好沉,好像脖子已经无法承受,就慢慢地从车里爬出来,还没有站稳,眼前直冒金星,就蹲了下来。

我被人放到了担架上,警察过来问我要驾照。我指了指车子,我的包还在车里。警察把我的包递给我,并要走了驾照等相关的东西。

我闭着眼,路上吐了两次,怎么到的医院不是很清楚。医生给我做检查的时候,我头晕得很厉害,耳鸣,头痛,脖子僵硬,虽然还恶心,但是已经吐不出什么了。拍了片子,说是颈椎没有骨折和错位,可能只是韧带或者肌肉拉伤。护士帮我带了个颈托,这时拿走我驾照的警察来了,给我做了笔录,让我签字。

签字的时候才发觉我的右手很麻,笔都握不住。护士叫来了医生,重新检查,并且做了核磁扫描,给我输了液。因为我有些低烧,而且吐过,医生说要留下来观察24小时。

当护士把装着我衣物的袋子拎给我说我可以出院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已经昏昏地睡了一晚上。因为我的头还有些晕,手麻,脖子还带着那个颈托,护士建议我不要自己开车,最好找个朋友来接我。其实她不建议,我也无法自己开车,我的车昨天已经被拖走了。

我先给Linda打了电话,问她是否可以到医院来接我,然后给办公室打电话,跟Chris请假。

Chris听说我出了车祸,急忙问了问当时的情况,我如实说了,他说这起车祸当中我没有什么责任,应该请个律师,而且要尽快到医生处做个详细检查,备案。最后他问是否需要他做什么,我告诉他不用了。

我的衣服前襟全是血渍,看着很可怕。护士就给了我一件印着帮助白血病病人募捐的T恤衫,穿好衣服我就坐到了候诊室等着Linda
   候诊室里悬挂着几部电视机,所有的画面都是浓烟滚滚的纽约世贸大楼。立刻让我回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我又是如何出的车祸。焦灼的情绪一下子就淹没了我,顿时耳鸣、头痛又恢复到了昨天的程度,加上脖子上那个托让我窒息,整个人几乎就要虚脱了。

Oh, my God, Jean, you are so paleare you OK? What happened?Linda大呼小叫着就冲到了我的面前,我一眼就看到了她手中的手机。

Linda, 我可不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手机?Linda 立刻递了过来。我用左手接了,想用右手打开,可是右手仿佛没有了知觉,试了几下都没有打开,只好递还给了Linda

Linda, 请帮我拨下号码, 202……”

“纽约的电话吗?很多电话都不通了 。”Linda举着电话看着我。

“好,那就换一个,703……”我把Kathy的电话报了出来。电话接通了以后,Linda把手机递给我说:“你先打电话,我去把车开过来。”

Hello!”电话里是Kathy的声音。

Kathy,是我,Jean。”

Jean, where have you been? 我给你打了无数次电话,怎么也找不到你,都快急死了,你在哪儿呢?”Kathy的声音立刻抬高了八度。

Kathy,有没有林健雄的消息?”

“我给你家和公司都留了message,没有听到吗?”

“我还没有check,到底有没有消息?”

“有,好消息!健雄哥现在在台湾,安啦!”

“在台湾?你说他回台湾了?”

“对呀,他回台湾才躲过了这一劫!”

“谁告诉你的?Timmy吗?”

“是Timmy,不过Timmy也是昨天才知道的,而且一知道就给你打了电话。”

“他怎么知道的?”

“昨天健雄哥从台湾给他打电话来,说给你打电话,一直打不通,打家里也没有人接,他不放心了,怕你有什么事儿,就给Timmy打过去了。”

“你是说林健雄走前也没有告诉Timmy吗?”

“没有,Timmy本来说上个周末我们四个人聚聚的,给健雄哥打电话,健雄哥就把你们的事告诉了TimmyTimmy就是少根筋,说了不该说的话,没想到健雄哥跟他翻脸了。”

“他说了什么?”

“健雄哥没有告诉你?”

“你不是已经知道我俩分手了吗?”

“你俩分手了?什么时候?我不知道呀!”

“你不是说林健雄把我们的事告诉Timmy了吗?”

“是呀,可是并没说你们分手了。他只是说健雄哥想结婚,你不同意。你们真的分手了?”

“嗯!”

“不对呀,Timmy就是因为说了句‘何苦这么死磕,还不如早点儿分手’,健雄哥才跟他翻脸的,还摔了Timmy的电话,Timmy赌气,就再也没给健雄哥打电话,而且他觉得健雄哥肯定把他说的话告诉了你,怕你骂他多事,也就没敢给你打电话。”

“林健雄什么时候回的台湾?”

“长周末前就回去了,他让Timmy 告诉你,有时间一定给他打个电话,他有话对你说。”

我看到Linda的车停到了门口,急忙告诉Kathy我还有事儿,回头再给她打电话,Kathy放下电话前还在嘱咐我,别忘了给林健雄打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exia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baobao的评论:
害得宝宝周末都没有过好,罪过罪过,不过不会纠结太久了,这个月完成吧!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头看,到底咋回事儿。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把揪心了一个周末,总算是心回到了肚子里。更为梦梦的痴情建雄的执着感动着。谢谢你! 给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