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李健-我的朋友忽然想起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你还好吗是否平常像我一样浮浮沉沉虽然还飘流我们随梦想散落在天涯天涯割不断彼此的温暖..."> 450)this.width=450"/>李健-我的朋友忽然想起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你还好吗是否平常像我一样浮浮沉沉虽然还飘流我们随梦想散落在天涯天涯割不断彼此的温暖..." /> 我的朋友----李健 - 博客 | 文学城

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朋友----李健

(2011-06-16 20:10:15) 下一个
这是朋友送的,贴到我的博克里,表示感谢!

李健 - 我的朋友 忽然想起 好久不见 我的朋友 你还好吗 是否平常 像我一样 浮浮沉沉 虽然还飘流 我们随梦想 散落在天涯 天涯割不断 彼此的温暖 忽略了多少 曾有的真情 从来不计较 一生问候就好 说句珍重 我的朋友 长长来路 断了孤独 长长来路 心生温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深沉的友情,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