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的笑话

(2010-05-11 18:08:04) 下一个

1.  儿子不喜欢去幼稚园,每天早上总是拖延时间。于是爸爸威胁说:“你要是每天这样,我就送你全托。”儿子立刻噘了嘴说:“那我就不喜欢你了。”我在一旁问:“儿子,你知道什么是全托?”“我知道,就是把我的衣服全脱了。”

2.  妈妈从外州到我家,早上和我儿子面对面吃早餐。儿子忽然发问:“姥姥,你是不是已经特别老了?”妈妈笑着称是。儿子点点头说:“噢,要不然我们都叫你老--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