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返老还童

(2010-04-07 20:10:30) 下一个

返老还童 

 

            因为要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作准备,我几乎一夜没睡,一大早就到了公司。公司里静悄悄的,还没有什么人。

            在通往会议室的走廊上,看到我们公司的老总蹲在地上,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急忙走过去。

            只见老总手拿钥匙卡,蹲在地上正在对一只蜘蛛进行围追堵截,全神贯注玩得正起劲儿,连我站在身后都没有察觉。我没有打扰他的雅兴,悄悄的走进我的办公室。

我常常想,人生如此短暂,童年稍纵即逝,而后便是负重累累,为自己,为家庭,然后为子女拼搏着,活得好累。

老总已经是近六十岁的人了,今天的会议是他主持。他竟能够忙中偷闲,玩得像孩子一样开心,这应该是一种福气。要知道很多人都不知如何能够卸去重负,返老还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