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子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正文

还有一周,就可能要做这道人生最难的选择题了

(2007-02-06 21:32:36) 下一个
2006年5月22日 晴
(也许是天意,这几天家里的电话线路出了问题,电话和上网都不行。有2天失去了和你妈妈的电话联系了。)
我心里面越来越清楚了。再有一个礼拜,你妈妈的新的检查结果就要出来。那个数字将决定我的取舍了。
还清楚地记得,高考前夕的那一个不眠夜晚,一直以为人生不可能再有比这个更加艰难的时刻了。
现在,我明白了,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逼你在两个最爱的人中,决定取舍,然后,亲手杀死另一个最爱的人。泪水,好像已经没有了,剩下的就是目光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失眠,已经习以为常了,诉说是无济于事的。但,我不能不说呀!
象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宝宝,我是爱你的,但我不能因为你,而失去你的妈妈,也不愿意让你一出生就没有了娘呀!
网络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我终于决定把这一段经历写下来了。不管发生什么,它的的确确是现在的爸爸的思想斗争。一种矛盾的,没有硝烟但远比有硝烟更痛苦的心里斗争。
真的不愿意多写,太苦太涩了。煎熬的滋味,只有亲身体会了,才真正明白的。
和你妈妈一起种的喇叭花,开始结果了。风,在吹着,相信喇叭花能够挺过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