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之子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正文

老天还是不公平的

(2007-02-06 21:31:46) 下一个
2006年5月19日 雨
谁说老天爷您是公平的?我对着天空大声的呼喊。
没有雷声,没有闪电,天空依然默默地在下雨,我的脸上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衣服已经湿了。这一幕都是在电视里面看习惯了呀,为什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看着马路上来回的汽车,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曾经的那份期待,那份幻想,逐渐变成了残酷的现实――你妈妈的身体开始向不愿意看到的数字方向发展。
电话那头,是你妈妈特有的充满母性慈性的爱的焦急的声音,希望我能够做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却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选择留下宝宝你呢?为什么你妈妈执意要生你呢?为什么总是对老天抱有幻想呢?
“再观察一段时间”,医生的建议,或许是给了我们最大的希望。但是,心理头无法磨灭的阴影一直存在呀,为什么宝宝你那么小就要承担那么大的生命风险?
我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道如何安慰你妈妈了。心情的好坏,对你妈妈的身体至关重要的呀!也许,是那段旅途劳累的结果?也许是宝宝你太“重”了的缘故?也许是停药导致的结局?也许都是!
工作的意义突然变得模糊起来。人生的意义也变得模糊起来。那种感觉,从来没有的。
这一个月的泪水,比我平生以来的总和还要多!
不行,我不能生病,我要照顾你妈妈的,我要挣钱给你妈妈治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这是我一直的精神支柱!
老天,能不能给我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仅仅想让一个命苦的女孩过上一段幸福的时光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