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随便拍的一些夏装(三无摆拍)

(2015-06-13 18:52:33) 下一个
三无:无御用,无自拍,无美图是也。

看客要问了:你这样左拍一块布,右拍布一块,费神上帖子作甚?

是这样的:昨天穿了一套鲜亮的衣服去上班,大家都夸好看。这才惊觉整个冬天情志不遂,穿得黑漆麻乌和巫婆一样。真的是太缺乏打扮了。

于是把夏装整理一遍,一一挂好,顺便拍了些片片,自娱自乐,也请大家看看搭配。不过拍得实在是差劲啊。

1. 昨天穿的这一身。上衣:TSE;裙子:BR;鞋:Bally;项链:J.Crew。特别普通,不过很合身,显得还不错。


从儿子那里知道TSE,后来他不买了,说性价比不好。我倒是爱上了,时不时去看看。打折的还可以下手,原价的不值。

2. 这件TSE豆沙色短袖衫,70%山羊绒,30%蚕丝,打折后还要100多,小贵。豹纹裙是CH的。给我拍得像俄国大妈的大花裙,其实很修身。


3. 两件TSE 副线“tsesay”的T-shirt。天蓝那件是丝的,白的是棉的。


4. 一套工作服:J.Crew的纯毛连衣裙,SF 高跟鞋。


我可能是热性体质吧,喜欢穿得清凉。只要天气允许,我都穿裙子。连衣裙是懒人的最爱,不用考虑搭配。上班时加个小外套。以前假模假式努力上进时,天天穿得人五人六的,套装无数(夸张点哈)。现在拆开了穿:西服上衣套连衣裙外面;一步裙配衬衫或开衫。

5. CH 纯棉绣花连衣裙;CH 藏蓝鱼口鞋。


6. CH 真丝波点连衣裙,质量特别好。右肩一个大蝴蝶结,带来活泼的感觉。我很钟爱的一身。


7. 真丝连衣裙。还是CH的。花边和褶皱的细节特别好,可惜拍不出来。红百蓝三色,可以July 4th时穿。麂皮的小红鞋是意大利的,小牌子。


8. 这件繁花柞蚕丝连衣裙是安家的。鞋子是Tod's的。我很少穿有水台的鞋子。我骨架大,烧火丫头似的,再踩着厚厚的水台,咋咋呼呼的,吓人。


9. 这乔其纱红色长裙也是安家的。我一定当时脑子进水了。这么高调的裙子,根本不是我的风格。要不去海边或沙漠穿?面向大海,背对沙漠,假装浪漫假装深沉?哈哈哈,笑死我了。

10. 看了红的,再来个黑的。Jil Sander的dress。后背是交织的丝线,穿上后若隐若现。包金鞋子是个意大利杂牌。


11. 不穿连衣裙的时候我就无袖丝衬衫配铅笔裙、喇叭裙,外加个纯色小开衫。比如这一身:CH 丝衬衫,J.Crew喇叭裙。


12. 几件常穿的丝衬衫。左边三件都是CH的;右边两件分别是J.Crew 和BR的。看来我是老了,瞧这花花绿绿一堆。


13. 这一身连衣裙可不能忘记。裙子不是大牌,不过穿上很合体,显瘦显腰身。主要归功于中间那些褶子。上个月回国同学聚会,几个女生不约而同都穿了有褶皱的连衣裙,她们说”东抓抓西抓抓(指那些抓在一起的褶子),把肥肉都抓没了“。哈哈,藏肉神器。


上图中的鞋子是Armani,包是Longchamp。

14. 给包包一个特写。


这个包包呢,是我在Double Take淘来的。顾名思义是二手店。她家定位比较高端,牛街有三家实体店,都开在不错的区,也可以网购 edoubletake.com/

今天健行后去邻村吃饭,顺道又去逛Double Take。

15. 一件新的红衬衫,Saks Fifth Ave 的价签还在。原价怎么标200多呢?这个牌子好像不贵的,右边那件墨绿长袖的,TJX 淘的,也很便宜。喜欢那些小金扣子,看着很精致。


16. 虽然很多时尚达人常买Vintage的衣服,我还是有些犹豫的。但看到这件Elie Tahari的真丝衬衫,真的好挣扎啊。特别想买一件纯正墨绿的衬衣,尤其看了电影《Still Alice》,女主角有好几件绿衣服让我长草。这件很新很有光泽,也合身,就买了吧。

拍糊了,颜色也失真了。实物非常好看。喜欢!


17. 既然开例了,就又拿下了一件老式的真丝烂花衬衣。喜欢肩部一排扣子的设计,可以全部扣上成为高领;也可解开少许成为盆领。篷篷袖和收口下摆也很别致。白裤是BCBG的,鞋子是Bally的。


18. 再贴几个最近买的时装首饰。都是CH的。唉,不出意外地又拍糊了。右边那对耳环亮闪闪的,party带还不错。


给坚持看到这里的同学上点好吃的。

19. 今天去家附近的一个步道走路,一路走一路吃桑椹。有时候一颗树几个人揪着一起吃,大家相视而笑,很有野趣。


20. 走路后当然要补充能量啊,去邻村吃一顿。这个店是一位韩国妇女,万里迢迢去法国学厨,再万里迢迢来美国开店,还开得很成功,连厕所里都挂满了各地报纸对她的介绍。套用一句网语,她也是”蛮拼的“。


21. 没有福利,真是对不住大家。让狗女儿露个脸,给大家问个好。
祝大家夏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罢了' 的评论 :

罢了兄:好久不见,稀客稀客~~欢迎来访,多多指教。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娅米' 的评论 :

谢谢娅米。我是懒鬼,也没有御用可指使,也不会自拍~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The doggy is so cute!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穿上拍啊!问候!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veu' 的评论 :

握手握手!我也最喜欢这两件。

品味不凡太过奖了。我这不是挑自己钟意的贴的嘛,平时也没少买鸡肋。
lveu 回复 悄悄话 件件好看,品味不凡!最喜欢圆点CH连衣裙和墨绿真丝衫。虽然很喜欢Still Alice, 可没注意她穿啥呀, 你这一提,好像她还真穿这色儿????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COS 美国好像没有。我在里斯本的最后一天,看到自由大道上有这家店,来不及逛了,扼腕!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CH家的东西,不过价钱上更喜欢COS,嘻嘻。鞋都很高大上!端午节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握手!我也喜欢点点的衣裙,比较活泼但又不会太轻佻。

哈,那个花绸衣服就是典型8、90年代的花色和式样。怀一下旧~

要动身啦?祝玩得愉快!我也基本把计划做好了,到时再踩着你的步子啦。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美人好!tips我记下了。我说呢,我拍得怎么这么粗大潦草的感觉~~看了都没有信心了。

看来大家都挺喜欢红裙子的。那我今年夏天争取找机会穿一下。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记得晴妹都是喜欢做工精良的经典款的。现在开始装嫩了?好事,说明心情轻松愉快~~是不是呢?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一霖好!看来我们喜好差不多。你说得有道理,端正大气的适合我们,但有点点轻俏又不至于太老气。

是啊,有机会穿着拍。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一堆漂亮衣服啊,为什么不穿上拍呢?6那条,圆点格子是我一向的穿衣风格(我传统保守),9那条红裙子穿上效果不错的,我以前也不肯穿红色,被家里两位死缠烂打买了穿上发现很提神。16那件我也喜欢。17那件,我看了笑了。知道为什么?25年前我出国时,就有这么一身绸衣裙,短袖褶在中间,袖口和下摆不是松紧带而是用扣子,浅紫灰底粉色花。高跟鞋自车祸后我就不再穿了,只能欣赏别人踩着高跟鞋的袅袅婷婷。

马上出门了,回来再聊。

夏安。同祝楼下3位MM夏安。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品味的衣裙鞋包,很多都喜欢,最喜欢5和红裙子。
一点小建议:拍照时把裙子或衣服在腰线那个位置掐一下,再把裙子弯一下,照出来效果会更好看(看得出这些衣裙穿上一定很美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典雅,那些花裙很艳丽,但是还是很大方雅气,包包和鞋子都很好。我最近买的就不敢上了,都太装嫩,有次买衣服(在北京)那位帅哥告诉我,有些太嫩了,我说,睡觉穿,行不~~~哈哈,大家都夏天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花花绿绿五彩缤纷一大堆啊~~ 我今年也添了件红色的长裙,是因为合唱团演出的需要,以前最怕穿红色,现在觉得红色还蛮提神的,真的是老了。:))

Elie Tahari的墨绿真丝衫我也喜欢,颜色端正大气,式样轻俏,适合我们的年纪。11的丝衬衫夏天穿也特别清爽。
你穿上拍效果会好很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