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弟弟妹妹来过节

(2013-01-06 11:42:35) 下一个

生蛋已过,新年将至。看到宠物坛子里的小朋友们都吃得好、玩得欢、礼物多,真为大家开心!

我这个节日也过得好极了,我的弟弟妹妹来看我啦!大家记得夏天时,我麻麻安排了:《兄弟姐妹喜相逢》吗?这次,威利和茱莉的粑粑麻麻又带着他们过来了。

不过呢,也有让人伤感的一面:弟弟妹妹就要搬到亚特兰大去了。所以,这次是来过节,也是来告别。唉,我这心里啊,五味陈杂的。

1.大姐嘛,还是要摆摆架子的。他们一到,我就召集他们开会会:“这两天你们要乖喔,一切听我指挥,不许在地毯上PEE PEE,也不许咬麻麻的圣诞树树,知道吗?”

2. 看看,我们仨,整天玩在一起,好开心。

3. 晚上也睡在一起,好和谐。

4. 我弟弟妹妹听说要坐大飞飞,要挤在小包包里几个小时,好害怕。我给他们示范:“和粑粑麻麻在一起,没什么好怕的。看看,就这样,在小窝窝里睡一觉就到啦!”说得他俩宽心多了。

5. 我弟弟很调皮的,成天爬上爬下不得闲。看看,沙发背背他都敢上。

6. 还趴在上面睡觉觉,我看着都心慌,那么高!

7. 我麻麻不仅不批评他们淘气,还眉开眼笑地夸他们身轻如燕,说好CUTE 好IMPRESSIVE…这也罢了,还揭短说我胖得像北极熊,哪儿都跳不上去。气得我!打翻了满满一坛子醋!我钻缝里不出来了,S也不出来了!

当然,只是一下下我就缓过来了。他们可爱我也跟着高兴呢,手足情深嘛!

8. 第二天,他们要动身了。看看,我弟弟妹妹眼里都是不舍和留恋。

9. 思念总在分手时开始……沙发上,还留着弟弟妹妹的味道。

10. 麻麻把我们仨的相片放在FAMILY的相框里,作为礼物送给我。我眼泪汪汪地问:“为什么要分离?我以后还会常见到他们吗?”麻麻说:“心里有爱,距离不是问题。一定还会见面的”。

11. 麻麻还给我买了一个好礼物。看到那条花毯毯没?纯毛和开司米混纺,又漂亮又暖和。我看了价签吓一跳:$140,好贵啊!麻麻笑了,说这个牌子叫JOHN HANLY,爱尔兰进口的,所以贵啊。麻麻说以前的毯子是混纺的,每次我和麻麻看电视,我的毛毛因为静电全乍乍起来。麻麻说我一定很难受,所以打定主意要 买个纯毛的,总算找到一款中意的。

12. 谢谢麻麻这么为我着想,给我买这么好的礼物。看看,盖着好舒服啊!

祝薯薯阿姨和小朋友们新年愉快!我弟弟妹妹已经平安到达亚特兰大了,也祝他们幸福快乐到永远!

(Dec 30,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三个毛毛孩子真是超可爱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心心:谢谢。不好意思,我现在上网少,太懒,没有及时回复。

哈哈,小米好玩吧?

谢谢问候,也祝福你们全家。

sunron:也祝你们全家新年新气象!

呵呵,孩子大了,我就哄着狗狗玩~
sunr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看到开心果小米和她的弟弟妹妹。麻麻真是个讲故事高手,狗狗们被拍的很有3D感觉,尤其放镜框里那张,呼之欲出~~

说声迟来的新年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纯毛开司米混纺!小米你真是大姐大,问你妈妈好。默默好心情,好年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