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兄弟姐妹喜相逢

(2012-07-24 18:15:24) 下一个

今天我见到我的HALF BROTHER 威利和HALF SISTER 茱莉啦!

我麻麻常说的一句话是:血浓于水,亲情为天。她说对人们是这样,对我们狗狗也是。所以啊,威利和茱莉的粑粑麻麻去纽约玩,特地绕道我们家;我麻麻呢,特地请假安排了这个喜相逢。

我和他俩一出生就分开啦,借着叔叔阿姨的肩头抹一把眼泪喔。你们问我妈和他们的妈妈哪个是正室?嗯,我和爸妈一直住一起,他们的妈妈好像和我爸有点露水夫妻的意思……呸呸呸!都给你们人人带坏了,我们狗狗的世界单纯而美丽,哪有这么复杂这么无聊的问题。

1)一见面,我妹就给我来个九十度大鞠躬。


2)我哪见过这个啊?当时就傻在原地了。我妹以为礼数不够,“啪哒”,又来个大磕头。


3)我赶紧说:平身平身。这才得以看清我妹的小模样,挺俊俏的嘛。嗯,最好箍一下,就更美了。


4)我哥也很帅喔,同意吗?


5)我哥还很会发嗲,瞧这顾影自怜的小样样,文青一枚。


6)不过他们显然没有我这么见多识广。看看,一个破无花果,我哥都第一次见。


7)我妹更悲摧,打躬作揖半天都没吃上。


8)他俩跳到沙发上问我:“姐,你怎么不上来?”切,我用得着自己费劲跳吗?都是被抱上去的。


9)我哥在沙发上小跑了一下,就被他麻麻批评了。我是随便刨、随便啃,我麻麻都会笑眯眯地看着我。


10)来个合影吧。我麻麻说和他们俊秀的小白脸一比,我简直就是猪头。我的毛毛越来越米,麻麻要带我去看医生,不要啊,天生的啦,就让我做一个快乐的米胖子吧。


对了,我姐姐上周过来玩了好几天。你们记得我姐不?我哥的女朋友啊!哥哥海归了,我姐特地来看望麻麻和我,好感动、好开心啊。

我们一起去看纽约,麻麻说来个“MIMI IN NEW JERSEY”,PK一下“SAMMY IN THE CITY”里那个笑脸狗。

11)唉,大热天摆POSE不容易啊,我累得腰都弯了。估计“发财狗” 的计划要歇菜了。


12)要是家里有条这样的船船让我兜兜风多好!麻麻说她买不起,看来我只有寄希望于我哥哥啦。赶紧隔空喊话:“哥哥,加油啊!”


好,今天先聊到这。祝叔叔阿姨们夏天愉快!小朋友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喔。

July 24, 2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哟,小米真幸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啊~好可爱的狗狗们哦~爱死了~
那啥,不是我批评小米,好像长胖了哈~估计是你麻麻整天没事就塞你吃喝给整的~哼哼~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先团抱大家一下(天热也要抱,呵呵~~~)

出门了,回来又忙着看奥运,没这么上网,怠慢大家了!

香草山上:呵呵,谢谢喜欢。这些小东西给我们的快乐很多。贴个你家RUBIE的片片?

娅米好!要去你家里补课去~~嗯,小米好玩得很。

桃花妹妹:嗯,这种狗狗有个问题是爱流泪,眼泪会把脸部的毛毛染成玉米穗穗的颜色。有一种药,但据说会阻塞泪腺,我没有给她用。她身上的毛毛也不是特别白,背上还有米色的斑点,所以被淘汰啦,本来要去选美的呢。

SHOEGIRL:对啊,是哈德逊河,分隔纽约市和新泽西的。

LVEU:多谢多谢。女孩子很可爱,我好喜欢,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经得起分离的考验啊。

旁白好久不见!你去哪里玩了啊?谢谢你的片片,好看!
嗯,来纽约一定去看啊,你一定喜欢。

晴妹好!呵呵,喜欢就好哦。给小宝看看,看她是不是也喜欢。我好久没去姐妹们那里串门啦,明天大补课去!

爱美的袖袖阿姨看出来我们小米胖啦?确实是啊,要减肥了。我也胖了,不敢相信啊,这么热的夏天,我胖了10磅,太可怕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显然小米入了富豪们,需要减肥了啊,不能再吃麦当劳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笑得喘不过气来, 谢谢小米麻麻和小米带给我们的快乐~~~
大小朋友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喔。哈哈~~~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看了你的墙画。真棒!
等到纽约了, 一定去看。 旧金山也有很多。 这是我刚拍的: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cysunnyvale/7580883648/in/photostream
lveu 回复 悄悄话 长得真象啊。都很漂亮。儿子有个好女朋友。你好幸福呀。
Shoegirl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天气好好呀?这是哈徳逊河吗?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米和cousin合影的那张,怎么毛色有点发黄?是脏脏?
幸福的小米啊,麻麻那么宠你爱你,就做快乐的米胖子吧。:)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好幸福的小米!
香草山上 回复 悄悄话 刚上班,就偷偷地抢了个大沙发,好开心啊。小米的全家福太太cute啦。祝贺他们团圆。我们家Rubie也有很多兄弟姐妹。可惜都失散了。下次也试着找找。祝你们夏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