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陈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见南方 - Amicalola Falls State Park,GA

(2010-10-20 20:36:48) 下一个
最近工作很忙,忍着疲累,又去南方。

朋友从另一个城市赶来小聚,依然是温暖的感觉。从机场出来的路上,我在车里放上李健的《传奇》。

朋友问:“他唱的是什么?”

是什么?这样的传奇真实吗?我看着窗外的艳阳,突然觉得这样的歌声和心境和南方的晴空不吻合。于是切换到电台的轻摇滚。

朋友摇着头跟着哼唱起来。那样孩子气的笑容和表情,让我禁不住微微笑了起来。

一个坚定、强悍、隐忍的人,事业上气势如虹、生活上井井有条,却会在私下不设防地流露着孩子气。尽管有时像孩子般任性、霸道、顽劣和软弱,却触动着我,让我无法抵御……

十年的相识,终于,如行云流水般地心安。他说,孤寂时,想到我的笑脸,心里是温暖;我说,疲惫时,想到你的的勤勉和坚持,心里是振奋。You got to love your life – 不论有如何的ups and downs,热情依旧。这是我们共同的地方吧。

周末,天气出奇地好。去了Amicalola Falls State Park。

那是佐治亚州最大的瀑布,729英尺高。不过,也许我在美东看过太多– 要说壮观,我们有尼亚加拉大瀑布;要说秀丽,五指湖一带有数不胜数的大小瀑布……所以,Amicalola Falls在我眼里很平常。

瀑布顶端


那天,原本是计划去附近公园小憩,再去一个outlet转转。于是,我穿着短短的连衣裙、紧紧的小短靴。出门在外,我一向喜欢乱穿衣,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这下可惨了 – 那裙子不是一般地短,靴子不是一般地靓,走在公园里简直就是一个刘姥姥。当时俺就想:以前总有人笑话国内游客穿着西装逛迪斯尼,我今天可比他们还露怯。

露怯没关系,反正我脸皮厚。但我很心疼脚下的靴子 – 那是我最喜欢的一双短靴。这下大大地折旧啦~~~

不过,我还是登上了山顶。

风景这边独好


好在靴子很舒服,我走了三条Trails呢。

其中有一段是塑胶的,据说是用废弃轮胎做成的。


瞧瞧,人家也有红叶啊


第二天,计划有变,所以提前到了机场。想stand by早一点的航班,未果。

百无聊赖中,只好东逛西逛、胡拍乱照。

一样的机场,不一样的心情


走道墙上挂着的一排儿童画稚气可爱。

这幅画很有点万圣节的味道


Home, sweet home.


百无聊赖中,把自己的行李连同大象腿也拍个溜够~~


年少轻狂时,曾以为自己的行囊里装的是梦想和希望、是似锦的前程。现在呢?

至少,我们还有热情,还可以不知疲惫地在路上奔波。这也是值得感恩的吧。

(October 20, 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妹妹。

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很重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幸福~~~~
我的江南,你的南方,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喜欢你镜头下的美国南方。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一霖,你也提醒了我:我还真没有发现,那相片真像是一个行走中的人、风衣的下摆和身后的行李。

哈哈,看了不同的眼睛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好有意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周末愉快!一开门,都是熟悉的姐妹,好像大家过来串门、顺便闲聊几句,那感觉真好!网络真是神奇~~

月儿:谢谢妹妹这么关心我。
是啊,在人生中有知心的人相偕相知,真的是福气。

一霖:哈哈,我也曾有类似的事情。系里BBQ,我穿着裙子,虽然是休闲的裙子和平底鞋,也显得好怪哦~~不过,现在,我看了是真老了,那么令人侧目的不搭调,我却毫不在意,就是心疼我的靴子啊~~

chaojiang你好!是啊,至少我们还有热情。
真心谢谢你的祝福!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至少我们还有热情……。

为我们的热情鼓掌!真心希望你幸福。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你让我想起刚来美不久,老公系里的教授请我们爬梯,事先我不知道他家是在十足的乡村,周围一大片农场,还养了一大群鸡呢,我虽然也是休闲打扮,可因为是第一次上门,还是像模像样的,结果呢,他们打排球,我也只能半高跟鞋上场...倒不是心疼那鞋,主要是非常有损我的形象啊~~

那最后一张令我发笑。要不是你提醒,我还以为你正披着风衣,拉着行李赶飞机呢~~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默默姐,
想着你大概已经回来了,正好赶上沙发:)
人在旅途。在人生的旅程中,能有这样一份相遇相知,能有这样的默契,欣赏,和相互的关怀,支持,真的是福分!
为默默姐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