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摄影

独自一人漂泊海外,看球没有同伴,评球没有听众,写在blog里,算是自言自语吧。
正文

偷窥同性恋

(2007-07-29 05:14:16) 下一个
上大学时,有个教学楼叫四教东区,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了。四教东区里面都是仅能容纳10几个人的小教室,白天基本上是研究生在那里上课,晚上开放供学生自习。因为教室小,自然就比较安静,所以有不少学生喜欢去那里自习,尽管那里流传着打开水的白衣长发女鬼的故事。

一个室友,就常常去那里自习,直到某一天,他在那里看到了一件令他震惊的事情,于是从那以后再也不去四教东自习了。他看到的显然不是什么白衣长发的女鬼。

话说,某天晚上他在四教东自习,累了,出了教室在走廊里走走。这时他遇到了其他宿舍的几个同学,他们神秘的指了指一间教室,里面亮着灯,门关着,而且被从里面堵住了,打不开。他们说里面有好看的东西,问他想不想看一看。由于事情本身的神秘感加上人类好奇的本性,偷窥就成了必然的举动。他们悄悄地轻轻地从别的教室搬来了桌椅,然后我的室友爬了上去,从该教室开在走廊的小窗户里看了进去-----。然后他就决定再也不去四教东自习了。

至于他到底看到了什么,他没有细说,只说看到两个男的在干“那个”。“那个”是什么?估计大伙儿心里大概有数,但其细节就要各位自己发挥想象力了。小草我还是比较朴实比较保守的,我估计可能还只是在前戏阶段吧。但是,亲眼目睹这样的前戏,对于一个刚刚二十不谙世事的年轻人来说也足够震惊的了。

怎么想起这件事儿了呢?因为最近我莫名其妙的对同性恋有了一些“思考”。之所以给思考加上引号,是因为那实在很难算作思考,而更接近于瞎想。

假设有这么一个男的,生理特征是男性的,但是其行为,举止,表情,言谈,甚至思维方式都是女性的,那么我是应该把他定义为“具有女性心理的”的男人,还是应该把她定义为“具有男性生理的”的女人?如果这样的一个“身男心女”的人,爱上了一个生理和心理上都是男性的男人,那么他(她)算是同性恋吗?也许可以这么说,在生理上,他是同性恋;在心理上,她是异性恋。而所谓“恋”,显然既有生理上的也有心理上的,两者是共存的,但是到底哪个占的比重更大呢?据说女性是先爱上一个人,才会与其发生性行为。所以,对于这个“身男心女”的人来说,他(她)是先以其女性的心理爱上了一个男人,这是正常的异性恋,然后与他(她)爱的那个男人发生了生理上的“非正常”的同性恋性关系。这到底是什么?同性恋还是异性恋?

如果这个“身男心女”的人爱上了一个女人呢?那么他(她)是不是又成了心理上“非正常”的同性恋和生理上“正常”的异性恋?

你明白了吗?我糊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伦敦小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同性恋在西方国家很普遍,大家见怪不怪了。我们实验室就有两个男同性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