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摄影

独自一人漂泊海外,看球没有同伴,评球没有听众,写在blog里,算是自言自语吧。
正文

澡堂里的伊甸园

(2007-04-22 15:00:07) 下一个

相信几乎每个男生在小时候都有被妈妈带到女澡堂里洗澡的经历,我也有过。我隐约有点印象的是我不愿意去女澡堂洗澡,因为女澡堂里只有淋浴没有泡澡的大池子,我无法再水中玩耍。具体在女澡堂都看到了什么,我就完全不记得了,因为那个时候我还不太记事儿,更不懂得男女外形上的区别,但是在女澡堂洗澡的女人们是记事的,也知道男女之区别。所以后来长大以后,我就觉得小时候被带进女澡堂,我没沾着便宜而是吃了亏。

估计大多数男士们都没有见过爸爸把年幼的女儿带到男澡堂去洗澡吧,我见过,就是今天中午见到的。中午我去游泳,下水前要先大概冲一下身体。一进浴室,我看到两个小女孩在那里面,她们的爸爸正光不出留的在喷头下面冲澡,不过两个小女孩倒还是穿着泳衣的。我想找个喷头也冲冲,环顾四周,竟然发现还有一个小女孩,脱得光光的,站在爸爸身边淋浴。我赶紧转过头去,然后找了个很隐蔽的喷头,面对着墙,倒好像自己做了贼似的。

后来游完泳出来以后,在男更衣区的的隔间的门上看到了这样的图案,一个成年男子领着一个穿裙子的小女孩,那显然就是父女换衣服的隔间。女更衣区我没有去过,估计肯定也有母子更衣间,门上挂有成年女子与小男孩的图案。

上帝把亚当和夏娃赶出了伊甸园,因为他们对自己裸露的身体感到羞耻。每个成年人都会有这样的羞耻感,而孩子们没有,所以孩子们是生活在伊甸园中的。面对着这样身上一丝不挂心中一尘不染的没有羞耻心的纯洁的孩子,任何正常的成人的心中都不会有一丝一毫的龌龊的想法,而变得和孩子们一样纯洁,他们心灵又重新回到了伊甸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