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摄影

独自一人漂泊海外,看球没有同伴,评球没有听众,写在blog里,算是自言自语吧。
正文

坚守岗位

(2007-04-10 04:48:29) 下一个

上个周六看完德甲后感到没有什么好的想法来评论这一轮的比赛,于是想等看完了周日晚上的两场比赛以后再写。周日一早去了黑森林游玩,回来后头痛发烧同时还腹痛难忍,身体极度不适(生病原因以后再写)。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带病坚持看完了德国电视台播出的《魔戒3》,在中间插播广告的时候看了两眼德甲的集锦节目。《魔戒3》中最令我感动的一个场面是:皮平在甘道夫的授意下偷偷点燃了米纳斯提里斯的烽火,随后,驻守在各个高山之巅的烽火卫士们依次燃起烽火,将求救的信号传递到了洛汉。这些烽火卫士们常年忍受着肆虐的狂风,刺骨的严寒,然而却坚守岗位,寸步不离,这种忠于职守的精神让我十分感动。于是,我决定将我的德甲评论坚持下去,即使基本上没有人看,我也要坚持。

 周一,复活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头痛减轻了,烧也退了一些,但是腹痛却加剧了,甚至延伸到了腰部和背部,疼得我几乎直不起腰来,只能趴在床上。在这种情况下写文章是不可能的。

今天,身体感到恢复了不少,但是我决定还是再休息一天,等彻底康复了再去实验室工作。不过,现在至少可以坐在电脑前了,我至少可以把我拖欠的德甲评论的工作补上了。但是由于前两天生病(其实现在仍在生病),所以对比赛没有好好的回顾和思考,写不出什么太有见解的东西,就简简单单的用几句话对每场比赛评论一下吧。

 

争冠集团全部获胜

 

斯图加特客场42 击败已经7轮不败的汉堡:斯图加特以4粒头球取得了40 的大比分领先,汉堡的高大中卫竟然无可奈何,可见身材的高矮并不能决定头球的优劣,对球路的准确判断和机敏的跑位抢点才是关键。

拜仁客场2 1险胜汉诺威:先是比分落后处于逆境,再是奋起反击扳平并反超。上周三,欧洲冠军联赛中,拜仁客场对米兰,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尤其是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在逆境中崛起,这是拜仁特有的品质,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球队能像拜仁这样坚忍不拔。

不来梅主场10小胜纽伦堡:不来梅踢得越来越不像不来梅了,0010这样的本不属于不来梅的比分越来越多了。原来狂放不羁的不来梅变得稳重了,你或许可以称之为成熟,但是又有几个人会欣赏这种平庸的没有激情的成熟呢?

沙尔克主场20击败门兴:夺冠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需要看别人脸色,不需要期待别人的失误,沙尔克好好把握吧。

 

保级大军有喜有悲

 

波鸿客场41大胜勒沃库森:希腊人耶卡斯状态神勇,以16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沃尔夫斯堡主场32险胜美因茨:凭借马塞利尼奥在最后10分钟的两粒入球,狼堡反超比分奠定胜局,有马塞利尼奥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美因茨在经历了三连败后重新滑落至降级区,保级路漫漫,

多特蒙德客场41大胜亚琛:主帅多尔在上轮失利后将两名主力球员下放预备队,这种做法现在是起到了很好的杀鸡骇猴的作用。

赫塔主场逼平比勒费尔德:连续八轮比赛,两平六负,成绩惨不忍睹,赫塔主帅戈茨和助理教练多姆于今天正式下课了。平心而论,戈茨还是个不错的主教练的,但是近期这样的成绩实在是令人忍无可忍,只是不知赫塔能否再找到一个更好的教练。

科特布斯客场31战胜法兰克福:科特布斯获得了重要的3分,邵佳一替补出场一分钟就贡献了助攻。但是,在法兰克福后卫普罗伊斯大腿上那长达15厘米血流如注的伤口面前,这些都已经不再重要了。祝普罗伊斯早日康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