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异乡

一个人在国外的日子,自由但孤单。
正文

错在把爱情当游戏

(2005-01-03 13:17:19) 下一个

可能是一个人孤单的太久了,可能是双子座不安分的性格。于是有了这个故事。

我是在网上认识欧的,那个时候我还在国内,他在那个我将要飞去的国度,开始是单纯的为了向他了解那里的情况,可是慢慢的他总是对我说些超越朋友间的话,我没太在意,日子就这么过着,终于我也来到了欧所在的国家。因为没有了时差,我们之间的聊天开始变得越来越频繁,音频,视频。他也不断的说他喜欢我,希望我做他女朋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可能或多或少对他有一些感觉吧,但仅此而已。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他在国内有女朋友,我承认我用了非常卑鄙无耻的手段,我猜出了他的邮箱密码,看了他的信。觉得自己被欺骗了,很难过。但是我没有告诉他,继续和他维持着这种关系,但是这个时候的我对他说的话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只是在享受着被人嘘寒问暖的感觉。我承认我虚伪。

后来突然有一天,他从他所在的城市坐火车来看我,他牵我的手,吻我,我都没有拒绝,可是我没有感觉。我也为这样的自己感到可怕。但是,我渐渐的觉得他是真心的喜欢我。接下来我去了他所在的城市,他像个孩子开心的不得了,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可是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竟喜欢上了他其中的一个朋友江,江是一个那么有感染力的人,他在的地方都很欢乐,虽然我知道他也有女朋友,但是就是那么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他。我偷偷的在欧的手机里查到了江的电话,虽然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打给他,但是还是记下了。在临走的前一晚,我在欧的电脑里的聊天记录里又发现了,他和他国内女朋友的聊天记录,当时的心情挺复杂的,觉得被骗,同时又在欺骗着他。回来后,我向欧提出了分手,理由是发现他在国内有女友,但是其实是觉得没办法在欺骗下去了,因为真正的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人。欧对我解释道歉,但是我都拒绝了,理由是没办法原谅,其实事实是没办法在心里有别人的同时还接受他。

我开始想要不要告诉江,我的感觉。毕竟我们的关系太复杂了,我是他哥们的女朋友,他有女朋友。我想了各种可能的结果,最糟糕的是他告诉欧我对他表白,觉得自己可以接受这种结果,于是我决定表白。可能本来自己就是一个心里搁不住的事的人。可是我没有想到原来还有更糟糕的结果。

有一天凌晨,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觉,不自觉的总在想着江,我不想再这么折磨自己,不管什么结果,我希望赶快了结自己的一件心事,于是我发短信给江,告诉他我不论什么结果,只是想告诉他我喜欢他。发了之后觉得轻松了许多,就睡了,第二天直到中午还是没有任何回音,我突然想到,他的手机是在这里的买的没法查看中文的短信,我想这可能是注定的吧,于是想就算了。心里其实也坦然了。

可是下午欧突然打来电话,我突然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果然他问我是不是给江发了短信,我整个人傻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他说江看不了中文短信,于是转发给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