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异乡

一个人在国外的日子,自由但孤单。
正文

失恋

(2005-01-05 11:07:59) 下一个
心情 在这漆黑的夜,我聆听着他最喜欢的节目,望着电话想拨给他,可是如果接通了该说些什 么呢?我多想再回到从前啊,虽然是国际长途也可以聊上一个钟头,可现在我竟不知道该 说些什么.这个时候他应该也在地球的那端听这个节目吧,不知道是否和我一样在听到 一首我们都钟爱的老歌时,会回想起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呢?我想现在只有用电波才能 将我和他联系在一起了.我会常常去听,因为我很高兴这个时候我们在做着同样一件事 情,因为我尽管不愿意却已永远的失去了他,剩下只有美好的回忆与无尽的思念. 终于我可以在分手将近两个月后,写下我的心情了.在这两个月里,我的心一直很乱,想 写些东西发泄一下,却发现一个字也写不出.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对我们来说这样算不 算是最好的结局,但是我终于可以坦然的面对这个结果了.我不会强迫自己去忘记他,忘 记过去,因为我根本无法忘记,更何况那段日子是那样的美好,我也不会强迫自己不去爱 他,因为我知道爱不是说停就能停的.也许我对他的感情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也许我的 心永远停在那里,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他曾经那么坚定的爱过我! 希望失恋的朋友都可以尽快的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