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韵依依:深深的海洋

(2008-02-10 12:54:17) 下一个
深深的海洋




深深的海洋

你为何不平静

不平静就象我爱人

那一颗动摇的心

不平静就象我爱人

那一颗动摇的心

年轻的海员

你真实的告诉我

可知道我的爱人

他如今在哪里

可知道我的爱人

他如今在哪里

啊,别了欢乐

啊,别了青春

不忠实的少年抛弃我

叫我多么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怀旧大哥赞美!问好!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唱坛里没法听, 上依依家坐上沙发慢慢欣赏。 wow! 唱得真是太棒了,气息控制的很棒!和声也和得很美!制作也帮!不MP地说很专业!帖子也美轮美奂!令人陶醉!。。。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