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牵过你的手》作词:原版远方,朗诵: 韵依依

(2010-11-29 23:10:25) 下一个

《牵过你的手》
作词:原版远方,朗诵: 韵依依
牵过你的手

快乐在柔软的指间流过

听过你的歌

甜美嗓音抚平了我的寂寞

多少次呼唤你的名字

想把你的美丽谱成歌

怪自己没有勇气

惟恐谱的歌让自己陷入思念的长河

抚过你的脸

在那颗晶莹的泪旁吻过

听过你的琴

悠扬旋律唤醒了我的迷惑

多少次紧紧地把你拥抱

答应把你的温柔谱成歌

恨自己没有把握

惟恐谱的歌破坏了你那完美的轮廓

你温柔的小手化作跳动的音符

让我默默地触摸你的欢乐

感觉很久没有牵你的手

其实我何曾松开过

感觉很久没有听你的琴声

原来你在等我的歌








《牵过你的手》

作词:原版远方

牵过你的手
快乐在柔软的指间流过
听过你的歌
甜美嗓音抚平了我的寂寞

多少次呼唤你的名字
想把你的美丽谱成歌
怪自己没有勇气
惟恐谱的歌让自己陷入思念的长河

抚过你的脸
在那颗晶莹的泪旁吻过
听过你的琴
悠扬旋律唤醒了我的迷惑

多少次紧紧地把你拥抱
答应把你的温柔谱成歌
恨自己没有把握
惟恐谱的歌破坏了你那完美的轮廓

你温柔的小手化作跳动的音符
让我默默地触摸你的欢乐
感觉很久没有牵你的手
其实我何曾松开过
感觉很久没有听你的琴声
原来你在等我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音妹妹唱得漂亮动听,喜欢你的歌,喜欢你的唱,在你家总能听到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