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海姑娘翻唱:韵依依迎着风,踏着浪,走来海姑娘,爱大海,恋大海,家在海一方,白浪花,红珊瑚,开在我身边,..."> 歌曲:海姑娘翻唱:韵依依迎着风,踏着浪,走来海姑娘,爱大海,恋大海,家在海一方,白浪花,红珊瑚,开在我身边,..." /> 韵依依:海姑娘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韵依依:海姑娘

(2007-09-28 01:45:56) 下一个
<>

歌曲:海姑娘 翻唱:韵依依

迎着风, 踏着浪, 走来海姑娘, 爱大海, 恋大海, 家在海一方, 白浪花, 红珊瑚, 开在我身边, 涛声飞, 笑声扬, 歌为大海唱, 海姑娘, 海姑娘, 一身戎装走过来, 海蓝蓝, 天蓝蓝, 伴我英姿多飒爽, 海姑娘, 海姑娘, 蓝色军歌唱起来, 波连波, 浪涌浪, 大海万里长城长, 阳光海, 月光海, 四海好风光, 金海岸, 银海滩, 处处都难忘, 小海岛, 大军港, 有多少好战友, 黑飘带, 蓝披肩, 总在我心上,海姑娘, 海姑娘,一身戎装走过来, 海蓝蓝, 天蓝蓝, 伴我英姿多飒爽, 海姑娘, 海姑娘, 蓝色军歌唱起来, 波连波, 浪涌浪, 大海万里长城长, 大海万里长城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miles的评论:
BBmiles 周末好!PK是想唱就唱举行的男女歌唱竞赛, 见下link,这次PK,月亮对获胜了:-)再谢听歌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343365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城里PK赛?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BBmiles。谢谢来访听歌。这首歌是参加城里PK赛的,瞎凑热闹。。。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343365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xyz大侠,你够牛的,俺可没那意思,哈哈,谢谢听歌!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韵依依MM,又有新歌了,优美动听。正适中秋,国庆佳节。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韵依依的评论:一点都不谦虚,就差少说两个字,“俺就这专业水平,你是知道的!”哈哈哈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xyz 大侠,谢谢听歌支持!这两天PK,你没少捣乱啊!秋后算账!哈哈哈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豆豆,来临, 开心开心,欢迎欢迎!俺就这水平。。。你是知道的。。佳节快乐!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完大校欣赏!花呢?哈哈哈。。。节日快乐!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心豆豆的评论:那有你棒?哈哈哈!商量一下,给个满分怎么样?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棒.
完达山 回复 悄悄话 晕了。依依唱的清脆嘹亮,感情充沛,很专业。 把人唱的痒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