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望星空翻唱:韵依依..."> 450)this.width=450"/>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望星空翻唱:韵依依..." /> 韵依依:望星空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韵依依:望星空

(2007-07-15 16:59:29) 下一个


歌曲:望星空 翻唱:韵依依

夜蒙蒙望星空我在寻找一颗星,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深情,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我望见了你呀你可望见了我,天遥地远息息相通,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看我一眼,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夜深沉难入梦我在凝望那颗星,它是那么灿烂它是那么晶莹,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我思念着你呀你可思念着我,海誓山盟彼些忠诚,即合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完哥,谢谢听歌!中秋之夜,月光如洗,繁星闪烁,你看到了我,我怎没看到你。。。哈哈哈
完达山 回复 悄悄话
仲秋临近之际只见依依明月不见繁星! 依依这首歌唱的感情很充沛。 听了一下午!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夜空群星闪烁,天涯已化作流星。。。哈哈哈,好久不见,去太空`了?问声好!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哇 ,唱得星空一片闪烁,太 美 了 !
俺那颗星在哪儿?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John,谢谢赞美,太过奖!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精巧的制作和悠扬的歌声------完美的结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