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真的好想你翻唱:韵依依...">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真的好想你翻唱:韵依依..." /> 韵依依: 真的好想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韵依依: 真的好想你

(2007-03-10 16:16:58) 下一个


歌曲: 真的好想你 翻唱:韵依依

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追月的彩云哟也知道我的心,默默地为我送温馨,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千山万水怎么能隔阻我对你的爱,月亮下面轻轻的飘着,我的一片情,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灿烂的黎明,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愿春色铺满你的心,真的好想你,我在夜里呼唤黎明,天上的星星哟也了解我的心,我心中只有你,你的笑容就像一首歌,滋润着我的爱,你的身影就象一条河,滋润着我的情,真的好想你,你是我生命的黎明,寒冷的冬天哟也早已过去,但愿我留在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葛阁的评论:GG,这汪汪两声,可是惊天动地。。。谢谢你的赞美,盼着大腕的美唱!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也来汪汪两声,美贴美唱美人儿~~~ 哈哈,等新歌听了哈;)))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帅的评论:藤哥,谢谢你的赞美和掌声!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感人,好抒情。听后余音袅袅,韵味依依。这天籁之音能驱散冬日,播撒春光。为美声天后鼓掌喝彩。。。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John,谢谢你的欣赏和鼓励!周末鱼块!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画面,温柔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