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sun的博客

WAS LOVED, BEING LOVED, WILL BE LOVED
正文

爱在无能中---1

(2007-02-05 04:31:51) 下一个
现在的我,仿佛真的是陷入了一种爱的误区中了,我无能爱上别人,是不是也无能让别人爱上我了呢?是不是很多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呢?问问吧,你心中的自己,是不是真的在无能的爱中呢??人们,无论是"心胸开阔"的男人们,还是"心思缜密"的女人们,当他们都想起那些已成往事的爱情的时候,无谓的感伤往往会慢慢的显现在他们的脸上。无论是初恋,二恋,或是n恋,其实都是会给人带来很多的回想和感叹的。那时的年轻、那时的少不经事、那时的蒙蒙懂懂、那时的一切好象都是梦。经历了越多失败的爱情的人们,就会越发觉得自己在一步一步的丧失了爱与被爱的能力了。我想很多朋友都在爱的有能期中感受了“牵手”中所描述的爱灿烂的一面---因为爱着你的爱 因为梦着你的梦 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 幸福着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 追逐着你的追逐。但是当我们隐隐的发现,已经不能再让自己深深的爱着那个曾经十分眷恋的人或是在也不能让他/她心甘情愿的牵自己的手的时候,我们真的会“好心分手”么??“回头望 伴你走 从来未曾幸福过 恨太多 没结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下半生 陪住你 怀疑快乐也不多”,是不是很象很多人分手后的感叹呢??看看吧,想想吧,问问吧,为什么要让自己从无限能量的爱中跳到一个自己和他人都不快的处境中呢。爱如果真的到了无能的境地,人会觉得很无奈的。不仅如此,其实当一个人陷入“爱的无能区”中,最痛苦的还是看着“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会成了往事。所以呀,不要,千万不要将自己变成“爱的无能儿”。让自己重新回到那片充满爱的天空中吧。“有爱的力量 想像会发光,就让我们一起拥有幻想,一起飞翔,勇敢打开充满魔力的翅膀”。有爱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