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句多余的话。。

(2009-03-31 11:49:00) 下一个
我们文学城摄影沙龙可以说是海外最活跃的华人摄影网站之一。比我们更好的我不太清楚。如果有人知道,麻烦告诉我一声。

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喜欢来这里,就是因为这里聚集了一群水平,品味都很高的朋友们。这也和斑竹们的辛勤工作和宽容有一定的关系。

正如半班所说,我们版主们也是普通网友。愿意来这里玩儿和大家的初衷是一样的,交一群有水平,有素养,有品位的朋友。

有人说,你们干嘛不能只当编辑不出作品。错!正因为我们是和大家一样的摄影爱好者,都有全职的工作。我们也摄影,只有这样才能和大家共同成长。

无论是U96还是半班的置顶的帖子,大部分都是我处理的。他们最近都比较忙。我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能鼓励他们经常到这里来看看。

借这个机会,我感谢对我们表示理解的朋友们。也感谢对我们提意见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