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痛苦,两个人承担,只会更痛苦

(2006-11-14 21:59:36) 下一个
你胖了。还是一样英俊,还是一样的魅力,还是一样的与众不同。

我想到了见面的尴尬。但我太想见你。我不怕。

你开门的一刹那,看到你表情的变化,我知道我做错了。你已离去,我不该把你带到从前。 “我们已经。。。”你立刻停住了。我更加内疚。让你讲出你不忍讲的,我知道你很善良,让你不能讲完你想讲的,我知道你很善良。难为你了。你往邻居家看了一眼。我听见邻家狂吠的狗。 我知道这一眼的含义。我更加更加内疚。痛苦,两个人承担,只会更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