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到的感谢

(2007-03-29 00:26:46) 下一个

2007326日我和挥一挥手成为朋友。

 一篇“出家和入党,也谈陈晓旭“,把我带到挥手的博克。陈晓旭出家我也有很多想法,就是没跟入党比较,笑过也觉得有道理。

 最喜欢他的“世态男”。 一口气读了说男人”, ””, ”再说”, ”瞬间的美,胜却装扮无数”, ”人的智慧”,惊叹不已。 觉得还需要一点感性认识,想把作者想象一番,可却是一片空白。翻开记忆的相册,逐一对比,也没有match…

 再读吧,

 信与不信的区别”,敏锐的观察力,佩服但已是预料之中。

 
胡汉山的儿子还乡记我觉得第三次(以前真的去过两次)去农村。

 
很高兴,很感谢,能和挥手做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份情谊,我会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