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双工作手套

(2006-11-14 12:17:38) 下一个
一双工作手套


从没认真看过工作手套, 不懂挑什么,就买最贵的吧。把最贵的逐一翻看一遍 。拿了最大号的。看着还不够大。又逐一翻看一遍。 没有更大的。把第二贵的逐一翻看一遍,也没有更大的。其他品种也翻一遍。有大一些的,可便宜肯定不好吧?看着小的也许不一定小吧?。。。

拿着手套没走几步,迎面不远不近一个男人,看着我,眼中充满怜悯。
声音不大不小问我“结帐吗?”

是啊。我真不知道。结账呢,也许在我的Found(more) and Lost(more) collection 又加上一层伤感。给他送去吗?我可以隐约想想我会面临什么 。。。

幸好那人站得远。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不能看他的眼神。
“你有盒子吗?”我知道哪有礼物盒。但那些太漂亮, 太夸张。现在不适合。吓着他。万一(90%)加入我的收藏,也太显眼了。我是说太不好藏了。

“你要礼物盒吗?”他有点疑惑。“我只有塑料袋”
塑料袋绝对不行。

我找到了满意的包装。下一步是什么?我开始说服自己收藏,又有多少不甘心。也许今天我会冒一次双方尴尬的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