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圣诞树和节日装饰

(2007-02-01 13:04:16) 下一个

节日期间在家里花时间打扮每一个角落真是开心的一件事,特别是在细节上反复琢磨也让人费上许多的心思。每次上街我都会仔细观察商店里的圣诞树是如何装饰的,希望能给我一点启示.今年我家的圣诞树比去年打扮好看一些,如果还有人记的去年我也贴过这棵树,看看有什么不同?


这棵圣诞树去年没有紧色纱条环绕,今年加上后消果大不一样,树顶上还加上天使。明年打算换一个大星星上去。



抱歉,不会照夜景,将就着看吧。



来两张近景。






树底下的礼物,孩子每天都跑过来看看礼物还在不在。




树底下的小摆设。






沙发前面的两个圣诞老人,可惜让俺们踩在脚下。5555555.....




壁炉前的装饰,凳上的小狗狗是俺送给女儿的礼物,她还不知道呢。



这是我老公办公室门上Wreaths。




卫生间里的摆设。




节日里圣诞红和蜡烛是少不了的。



女儿房间粉红色的笆比圣诞树。




大门上的灯饰。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请大家吃COOKI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