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 送给即将结束的活动

(2007-07-22 20:49:09) 下一个
听着十多年前的歌,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终于更懂了什么是岁月~

谨把此歌送给即将结束的活动~

祝大家"初恋愉快"。。。



怎么会从你的双眸中
决定了我的难过
这次只有我们知道
在彼此之间交换的承诺

没有说出感受
只有不经意的沉默
却不能肯定你真的会懂!

你身旁的他,该是告诉我不能再说
在我再想从你的眼中找到悸动。。。


也许我从门口离去,不能代表些什么
我以为你会留住我!

只有自己爱上你的夜里
我不知所措
让你轻易地把我的心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