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丝

余亦能高咏,斯人不可闻。明朝挂帆去,枫叶落纷纷。
个人资料
正文

【眼儿媚】 -秋凉

(2010-11-03 01:25:33) 下一个

【眼儿媚】

残荷婉转再蹁跹,

斜阳碧波寒。

一池红霞,

满塘佳藕,

留与谁怜?


短笛横吹玉阑干,

秋水早望穿。

韶华易老,

相思难遣,

回首经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个好。兄长多保重身体!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又迎来了新的一年,遥祝兄长阖家快乐,特别是烟宝宝们更加漂亮,懂事,要学习好:))

遥祝烟丝新年平安,喜乐,要身体健康!!

做了一个自认音效还不错的贺年贴,兄长如有空,请您欣赏:))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2&postID=40284
一个ID 回复 悄悄话 P个K

媚眼丝丝乃芙蓉,

晨暮坐帘栊。

轻呼霹雳,

烟丝尝尽,

谁可知侬?


抽筋往事难重逢,

恨怨撞梧桐。

相思仍在,

桃园枝下,

哥赠花红。(不能再写了,否则恶心的要吐了。 哈哈哈哈)


彩云飞啊飞啊,芙蓉追啊追啊,烟丝木办法啊,委身相许之啊。

来问个好。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我姐面子大,还能让某人现身感动一下,呵呵

我喜欢收藏东方情调的音乐,古筝,琵琶,二胡,竹笛我都爱,如果西方音乐的话,我喜欢新世纪音乐,ERA之类的。好久不和烟丝一起听歌了,真有点不知道你现在喜欢听什么。。我差不多收藏了所有当年我们一起听过的老歌,除了断肠散,空酒杯,我们的纪念这三首巨悲伤的,我不喜欢的除外,呵呵:))

最近太忙了,下个月空了,我想做一个专辑,喜之郎的“宋家王朝”,先下载了一首主题曲给哥姐听,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悲怆深沉大气好有历史感。。。我想请二位题写一首诗词,我加在专辑介绍里面,留念:))

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90912898.mp3

等着看你们两作诗了,贴到唯美来吧,我好跟着起哄!:))
烟丝霹雳纯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程程姐,啥时候咱们再咋呼一把? 填词作对什么的都成!

小得mm,俺倒是常到你家溜达。。。也喜欢大部分你收集的音乐、歌曲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刚去了博客,看到了程程姐的留言,感动得要命,飙泪。再转到烟丝哥这儿,我知道准也能看到我姐,果然是心有灵犀。。

一到年底,我就格外想你们,读着每一个字都会让人感动,看到了名字就会让人心头一热。。。

新的一年,一定多多祈祷,祈祷奇异恩典降临到好友身上!!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瞅瞅,8容易啊,有更新。

居然在此看到了俺妹子,看来咱俩是心有灵犀哈。。。我这是刚从你家过来。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烟丝大哥好,突然想着又到年尾了,过来看看,根本也不指望你能有什么好招待。现在有时突然看到你来了,都觉得是surprise,希望节期多多有surprise!:))

这词填得依然漂亮,宝刀不老,功力不减。。读来很喜欢,我拿走了,有空锦上添花,再装裱包装一下:))

新年的愿望是希望烟丝填一篇承诺过的坑,或者写一篇好看的文,让我祈祷吧:))猜我今天听什么歌?姜育恒的很老的专辑【什么时候】里面的一首,感觉又想动笔写音乐随笔了:))多多保重身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