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氓日記

我的理想是當廚師^^海軍廚師^^G I Jane^^ 我是个困惑的老流氓 ~玉樹臨瘋豬頭月~~ 海海海海海海:月 I need to be kept in line.hehe..
正文

長毛的雞蛋

(2005-01-02 15:43:33) 下一个

我花一個小時自己做的
圖片1:
雞蛋A: 看,第五顆雞蛋有毛毛耶
雞蛋B: 好恐怖喔!
希望媽媽明天煮雞蛋的時候不會尖叫-__________-|
Kini Fruit被我藏到肚子裡了T__T

 

祝自己:

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學習進步

胃口好好

美女多多!

歐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笑笑月牙儿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總算有人跟我玩了^^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高!!什么叫创意?这就叫创意。。。人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