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流氓日記

我的理想是當廚師^^海軍廚師^^G I Jane^^ 我是个困惑的老流氓 ~玉樹臨瘋豬頭月~~ 海海海海海海:月 I need to be kept in line.hehe..
正文

爲什麽是日啊?

(2005-01-02 15:22:15) 下一个

我靠!我明明写得是老流氓日记,怎麽就只有四个字,变成老流氓日了呢? 一个是名词,一个是动词,这叫我怎麽办啊? 太没天理了,不能因爲我没玩过blog就这麽耍我吧,我不要日,我要日记!

爲了表示我的愤慨,我必须贴一首歌>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笑笑月牙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換了一首歌了,聽説很好聽^^

桥段
网络歌手
桥段 <后弦作品> 词/曲/配乐/唱:后弦 rap:(石板桥,老城角,回忆回到回到那学校第三排第三号,坐着传说中的女主角你看着我,偷着笑,笑我书法练得很糟糕寥寥草草的字迹怎么去写纸条 想请教,山神庙,谁是你传说的至尊宝我猜不透,摸不着,桌上刻刻刻着不知道打开第一页,字两行,写着悟空悟空的烦恼) 很古老,十六世纪的城墙让时光,回到爹娘的爹娘爷爷和她见面的老地方,有他们路人皆知的桥段二姑娘,十九岁能说会唱在村口,每天绣着翠鸟鸳鸯爷爷去挑绸缎一尺三丈,哥伦布当年也和他一样 故事慢慢讲,甜蜜地想象,爱情的电影桥段连场没弹木吉他,没送玫瑰花,白色恋爱的表达简单拌着简单,幸福就是这样好象她种在抽屉里面日记的芳香爷爷讲的故事慢慢讲,慢慢讲,陪我睡着 想偷偷陪你一起看星星,一起看爸爸放映着的老电影月亮在水上漂,倒映在石板桥妈妈的叮嘱忘了多少 想偷偷陪你一起看星星,一起看爸爸放映着的老电影听你的心在跳,看你的脸在发烧月亮照亮着我们俩,傻傻的模样
笑笑月牙儿 回复 悄悄话 過期了,就沒有了,不過真的很好聽的.恭喜妳當選斑竹了^^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哦,那个不错,有没有连接?给我吧?
笑笑月牙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本來貼的是天下無賊的那一天,可能沒鏈接了,很好聽的.
玉珠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何,歌我听不了。不要紧,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写的是日的日记,也无所谓啦。嗳,妹妹先别着急,让我把话说完啊~~那个什么,哦,讲到这个日,其实也不一定指的是日某个人(当然有些人不日不行,太混蛋了,比如小泉那种,哎,不提他,提了我都恶心。),平时遇到不开心的,日日这事,日日这生活,也无不可的,blog里,图个痛快。总而言之,我想劝妹妹莫生气,不知我劝到了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