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雪

我是三月雪, 新手登场, 欢迎交流.
正文

女儿在日本的社会活动

(2007-09-01 19:24:22) 下一个
8月29日

第6代 N I A 大使de介绍

    我在收拾君的东西时发现这第6代NIA大使的介绍资料和参加活动时学生们给她的留言与寄语.资料显示大使每届只有三个人.而且这届就她一个女生.这次回来应该
 
让她看看这些有益的东西,激起她的热情.她还没看到她的潜
再能力.不知道孩子怎么想 ? 等到我这个年龄她才会发现自己该做的事情还没有做......我记得她在读大三时电话告诉我说:"有一个人30多岁才读大学,看来我还是要读大学院的"现在已是两年过去. 看来孩子有她自己的想法,我也不能再讲别的了. 还是她爸爸说的对<她觉得幸福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