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猪流水帐(一)

(2009-07-28 02:37:01) 下一个
很多人都说我长的黑,2188阿姨说我掉进煤堆里绝对找不着。



我喜欢睁大眼睛思考问题。



有一段时间,我开始研究Yoda和Lucky为什么要睡在一张床上…..始终没有答案…….



我的家乡在新加坡的小印度,老爸在哪的酒吧里和我偶遇。之后我就跟他回的家。汗~~~

我小的时候Yoda喜欢把我按在身子底下舔。对,他是我大哥。我说不清楚我对Yoda大哥这样做的感受,但这世界上有些事情是没的选择的。没有任何事可以十全十美。况且有些事情并非是机缘巧合,比如Yoda大哥之所以是我大哥,绝非因为我是他小弟这么简单。

后来有一个叫阿不的阿姨经常来我家,我不大喜欢她。她走路总是踢到我然后说:“对不起,没看见。谁让你长这么黑的。”
“猫拉个咪,老子一点都不黑”


我不喜欢被抱更不喜欢被蹂躏,猫也要有猫的尊严。但看到麻麻在搂着旺财,K阿姨在抱这小费,阿不在蹂躏Yoda的时候突然间我明白了两件事情,鸡蛋永远也不知道狗的乐趣;袜子破没破只有自己的脚知道。


自从我从南亚小岛搬到大兴山脚下之后,我的体形越来越fit了。已经可以和Yoda PK了。我决定要争老大的位子。Yoda还带了两个帮手Lucky and Friday。就像三英战吕布那样,他们个仨儿在我这没捞到什么便宜。一次我和Yoda站在阿不身上打,阿不闭着眼睛举起枕头把我们俩扁了然后翻身继续睡。整个过程她都没睁眼,我们还以为她睡着了呢。我才明白原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从那以后和阿不一起来我家做客的薯薯每天晚上都举着枕头劝架,有时可以劝一整晚。那薯薯还拍着我的头说:“你要团结,你要是不团结的话你就没有朋友。你要是没有朋友的话,你会孤单寂寞。你要是孤单寂寞的话会心情不好。你要是心情不好。。。。。。”(省略5万字)我终于懂高升为什么总是傻傻的少根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