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报思想工作

(2009-04-01 05:20:26) 下一个
一则,阿不终于体会到什么是上梁不正下梁歪.阿不没事喜欢忽然大叫吓唬高旺二同学.那天俺坐在床上叠衣服旺财忽然跳上床冲我 喵 的大叫.吓的我唉呦了一声.我就看到旺财的脸在笑.这小子学的还真快.你怎么不学俺的优点呢,比如上宠坛注水啥的.

二则,收到表妹来信另附死胖子的照片.看看这胖子等啥呢?




7~~~饺子.有什么了不起,一看就是挤饺子.通常这种做法饺子边都太宽,口感不好应该用剪子把边先剪下去.皮还这么厚,俺一点都不稀罕.看样子是溪湖羊肉的.我一点都不生气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旺财~~~~~~~~~我们晚上也吃饺子,也让她们也有的看没的吃.我们也包溪湖羊肉的,我们只放羊肉不放溪湖,气气她们.我们不加面,直接吃肉丸的.算了,今天我们窜丸子~~~~~~~~~~~~~~


有很多同学问我为什么和狗胖节了这么大的梁子,其实我老妈是始作俑者.狗胖刚到我家是很可爱的.后来我妈偏心,狗又开始欺负不不,老妈又坐视不理.......
这个说起来话长,有时间单独上帖解释_(a)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