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前给大家拜年

(2009-01-22 17:25:00) 下一个
因为过年的时期我可能很忙,所以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牛年大吉,金玉满堂,合家欢乐!

顺便再说点俺的糗事,博大家一笑.呵呵,信不信由你!hiahiahiahiahia

阿不爱猫爱狗爱美食,认识俺的人都知道俺离了这几样活不了.可是俺还有一样至爱,就是书.阿不爱读书,爱存书.用我妈的话讲就是还吃屎的时候(看在她是我亲妈的份上算了吧,不然早告她诽谤)的第一本书到现在的书,我都保存的完好,连书角都没折过.

俺爱书如命,喜欢的书通常买2本.看一本存一本.从没上学前班俺就在努力的看书疯狂的看书.可是当时认识的字有限,家里都去上班每人教我所以导致俺念了很多白字,闹了很多笑话.
下面是俺的白字语录
会计 念 惠神(当时不会多音字)

喀什 念 客神(同上)

暧昧 念 暖未(应该暖肝)

糖炒慄子 念 糖炒柚子

北大醫院 念 此大醬碗

后来终于上学了,二年级时候俺就读繁体字的水浒(当时念木许)

看到书里面写李逵手持兩把闆斧 我讀 季達手持兩把答爹 .当时还纳闷,难道古时候都拿爹打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