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信心

(2008-01-04 01:53:36) 下一个
这回阿不可要现大眼了.阿不去学了一项业余爱好.是0基础去学的,刚2个月.那天老师进来和我说:要不要去参加比赛?
阿不:老师这个玩笑很冷,你这样讽刺我太不厚道._:mad:
老师:没有,是真的.

晕~~~俺刚刚学2个月的东西就和老师去跟那些高手比赛.这个玩笑开大了~~~~
说来也奇怪,阿不每次都会得到几乎每位老师的极度偏袒和错爱.在中国是这样现在在新加坡还是这样.学校那么多人为啥只叫我一个.

还记得我刚去学的第二天,老师说如果好好调教俺的话就可以带俺去比赛.当时俺以为他在开玩笑没当真.当时还有个同学觉得大家都是0起点为啥老师这样说我,还酸溜溜的说:阿不小心龟兔赛跑!阿不说:我就等着你这个硬壳的~~~~.然后在课室里一边跳一边嗲声嗲气的说:我的耳朵越来越长,我的耳朵越来越长_:[ _:[ _:[ _:[ _:[

过了2个月没想到老师来真的了.班里所有同学都说:阿不去啊,我们支持你.到时候我们给你当拉拉队.当时阿不装作自信满满头脑空空的样子告诉老师说:老师我不会给你丢脸的._(6) _(6) _(6) 可是心理想:死~~~老毛病有犯了.一得意就忘形.

比赛应该是在2月底,场地是在新加坡金融区的一个写字楼兼shopping mall里面.是公开的,而且其他国家的高手也有来.好像还有电视台.这回阿不丢人都丢到印度去了.
俺娘说只要俺得倒数第二,俺就是胜利._:\'( _:\'( _:\'(

宠坛的众长老和筒子没.大家给俺出出主意,开导开导俺,俺该咋办啊!去是很想去,可是自己半斤八两俺心理有数.去是一定输的.筒子们俺快晕了......

俺想带高旺二同学去,但应该是不允许.
_:\'( _:\'( 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