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说共军优待俘虏?看这个:

(2007-01-31 00:51:16) 下一个
反越自卫战中我军因善待战虏,反被钻漏洞被战俘伤害的伤亡人数竟占十分之一!因违反“铁纪”,象电影里副连长靳大来因砍一捆甘蔗给战友们解渴,牺牲后一等战功被取消的事太多了。

打到谅山时,我排里损失过半。最后一次战斗中,我拉起一名受伤的越南女兵,给其包扎时,被人家在大腿上给狠扎一刀,一直扎到刀柄,疼得我眼泪都挤出来了,再看看没来及抬走的战友尸体,我端起冲锋枪将一梭30发子弹全部打在这个女兵身上。

出院后我战功被取消,背个记大过和党内察看,并免去干部身份复员回乡当了农民。不过值!何况有条命回来,比死去的战友幸福多了。我认为:铁的纪律必须有,但不同人应不同对待,象淮海战役,人家国民党俘虏,规矩的很,是得好好款待;否则,――――杀无赦!就象那个女人,一刀下去虽然我没死,但死了也晚了,打死她,判刑也值得!

战场上迂腐不得,要灵活机动,谁知道谁什么样?上级也不用太认真,咱死了那么多的人,即使错杀两个也别大惊小怪。还有,对我被俘的同志别另眼对待,当战俘容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