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之五行

浅研天文地理,调侃古今中外,小阅百家杂籍,略知琴棋书画,稍晓花拳绣腿
正文

今天,她做了别人的新娘

(2007-02-12 20:33:54) 下一个
晚冬寒冷至极,
和我的心情一样。
我穿上了礼服,打扮的很帅,一定要比新郎帅,有用么?
新郎就是新郎。
到了教堂,和熟识的人寒暄,气氛怪怪的。
吉时已到,大家步入殿堂。
肃静之后,音乐响起,主持人说了什么,根本没听。
只是期盼时间静止在这瞬间,以免让自己觉得更难过。
一秒秒过去,随着心跳加速,眼睛酸酸的。
往事一幕幕闪过,那似偶然却是命中注定的初识,
从没有这么狂热的追求过女孩子,深深被你迷住。
一起甘苦的日子,辛酸而浪漫啊。
记得一年夏天,我们在沙滩上漫步了一天
坐在温暖的沙滩上休息的时候,你躺在我怀里睡着了。
我吻了你的头额,你被什么反光弄醒,是我手上的戒指。
我没说任何话,这安静的瞬间胜过任何甜美的语言。
再看你的脸,已经是充满幸福的泪花的双眼痴痴的凝着我。
我喜欢安静的时候,尤其这种幸福的安静。。。。。
熟悉的进行曲想起
你们互挽着 慢步走来,交错过我的时候,撕碎了十年的痛。。。
你们吻过,人们蜂拥而上,就像道墙把你我阻隔。
喝酒,喜酒么,为什么喝得这么难过?这么悲伤?
我的人生早留在 你那里
你在讽刺我么?明知道这婚礼会打碎我的心却还邀请我?
我还是出席了,因为这一幕是我永远不会相信的事实。
你们停在我面前,邀我举杯,我崩溃了。
旁边熟识我的人都用尴尬的表情注视着我,
“祝你们幸福”我一干而净。
眼泪随着酒水咽到肚里,回给他们一个微笑
回家的路上,并不是那么冷,春天快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