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之五行

浅研天文地理,调侃古今中外,小阅百家杂籍,略知琴棋书画,稍晓花拳绣腿
正文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钢琴弹唱 (图)

(2007-06-27 08:03:3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原唱:张惠妹
作词:邬裕康
作曲:郭子
钢琴:朕
演唱:朕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地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眼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以为在你身后
是我我一辈子的骄傲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呵护你的玫瑰
只要你好好久久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我不要你的承诺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