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陳幸妤失控 狂罵趙玉柱

(2008-01-16 13:20:39) 下一个
「我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自己作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面對先生趙建銘在台開內線交易案中二審被加重判刑,陳幸妤上午發飆,甚至對公公趙玉柱直呼其名,話說得很重,發洩心中的怒氣。

趙建銘二審宣判結果不利,陳幸妤的心情也跟著大幅起伏,昨天上午還能平和的接受媒體訪問,並且掏腰包請媒體喝冷飲,等知道宣判結果,表情嚴肅的說「尊重司法,沒辦法」,今天的陳幸妤則顯得怒氣沖沖,把一肚子怨氣全出在公公身上。

照常去位於成功路三段的牙科診所上班的陳幸妤,戴著厚重的眼鏡,臉色顯得很難看又憔悴,面對記者詢問,拉高分貝的說「我睡不好啦,從四點我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自己作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記者還想追問她,趙家有沒有再打電話聯絡,陳幸妤火氣更大的說,「我一年多沒跟他見面,那種人不配跟我見面」,隨即頭也不回的進入診所。

在台開案爆發後,扛起家計的陳幸妤,最近面對媒體都有問必答、還會露出笑容,改變過去給人的觀感,今天卻情緒失控,顯現出心中的激動與壓力。

不過,過去在台開案爆發時,陳幸妤與公婆趙玉柱及簡水綿的關係,就傳出降到冰點,更曾傳出不准公婆到當時居住的民生官邸探望孫子,甚至還換門鎖的傳聞,台開案二審宣判又再度成為陳幸妤爆發不滿情緒的導火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