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 real_Chinese

(2008-01-16 13:20:38) 下一个
我知道你用心良苦,想告訴我,我到大陸好幾趟都是白去的,因為我對大陸有排斥感,我沒看到大陸多好多好...

告訴你,若我對大陸沒有一絲興趣,對大陸沒看到一些正面的東西,我會一去再去嗎?

我不爽的是,很多大陸人,動不動一副就是要跟我說,台灣完了,大陸已經比台灣進步,或是大陸比台灣還有希望.

我跟你說,台灣不會完,台灣會是一個更適合人居住的社會,是已經在經濟發展上楚於穩定成長的社會,是開始注重"人"的社會.大陸不是不好,有一些東西真的很讓人開眼界,可是,卻有更多東西,讓我對於成為阿共統治下的一部分有很的懷疑與排拒.

就這樣了,以後你也多貼漂亮的照片來交流,我會繼續貼下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