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乔乔推荐粉底刷 (图)

(2007-01-30 12:24:19) 下一个

MAC 187 stippling brush
我用过Armani的粉底刷,配合当时的粉底一起买的,可是用了几次就不用了,因为有很明显的刷痕,而且看上去比较厚。后来我就一直用手指了,觉得也不错。有一次去MAC,买了Face color, 想起家里只有一把大刷子,就想再买一把,Sales就推荐了这把。我回家用觉得刷的面积不够大,正犹豫要不要退了,换一把大的。正好后来又路过MAC,跑去试她们的粉底,Sales居然用这把187给我上粉底液,刷子沾一点然后随便涂开,可是看上去很薄,很自然,没有刷痕,很均匀,很适合夏天化淡妆。而且我后来回去自己试也是这样的,说明不是Sales手势的问题,的确是刷子好,呵呵,后来粉底没有买,但是刷子决定不退了。
不过不便宜,要42刀。。。但是没有刷子的MM可以先买这个试试,大不了还能拿来当刷腮红的刷子。不过刷腮红的好像斜斜的好,像187这样接触面是平面的不方便。。。
呵呵,大家试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