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看女人千万别贤惠---我的看法

(2007-01-30 12:24:19) 下一个
洪晃的博客上新添了一篇文章,标题是《难看女人千万别贤惠》,总结如下:
丑女+幽默感=有很多酒肉朋友,但是没有太多情人
丑女+有钱=总要提防着,日子会过的比较累
丑女+学问=彻底没救
美女+学问=锦上添花
丑女+整容=男人的恶梦
丑女+贤惠=当保姆,或是倒霉
美女+坏的流油=被男人抱回家供养的好好的
呵呵。。。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要是生就一个丑女,怎么都是错,有幽默感也是错,有钱也是错,学问也是错,贤惠更是错,错错错错错!
我想她也是吃过美女的苦头的,不然何来这满腹的牢骚?她自己就是属于非美女加幽默感加有钱加学问加贤惠的那种,最后偏偏给一个美女加没幽默感加没学问加坏的流油的给坑了,这口气怎么咽得下去。
可你别说,长得漂亮的女生的确是怎么都占便宜。男生就是这幅德性,平时归平时,到了要奉献的时候,一股脑儿地都跑漂亮女生屁股后面去了,这边厢是喊破喉咙也没用。
在争夺男人的这场战争中,丑女永远是落败者,出什么法宝也没用,除非变成美女,不然绝不可能赢。这恐怕是洪姐要传达的信息。
好在现在科技发达,做个发型,配上饰品,化妆,谁都不会太丑呢。Raphael曾经跟我和Kate讲,我来教你们一招,其实男生是很好骗的,女生只要打扮一下,我们都会觉得挺好看的。是这样么?呵呵。。。
我自己觉得有两点比较重要。一是皮肤,只要皮肤光滑细腻,眼睛小一点,鼻子塌一点,问题都不大。不然就算是章子怡,长满痘痘的脸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吧。二是精致。手指甲有没有修过,头发是不是油腻,丝袜的颜色配不配,鞋子干不干净。。。有一样做的不够好,看上去就像是个站大街的。
还有读书,读书的唯一作用就是增加气质,这话一点都不假。可是我说的只是读书哦,轻轻松松的那种,不是做学问,做学问的女生看上去不是有气质,是会变老变憔悴的。
说到这里,我倒想起一件事。有个朋友一直觉得自己不错,宣称也要找个能力出众的女友。可是最后也是拜倒在一个绝对是美女,但学问也的确是平平的女子的石榴裙之下。有一次他跟我讲,他的女友很上进,闲时会找初级英文语法书来看,叫他很感动。相反,他对我课余嗜好看八卦颇为不屑。呵呵。。。看?如果你是一个美女,看本语法书就可以叫男人感动。可如果你不是一个美女,就算是念到博士,把《红楼梦》背的滚瓜烂熟也没用。再次证明男人对女人的标准是双重的。
都说女性消费带动经济发展,其实这背后的主使者还是男性。要不是男性喜欢美女,要不是美女总占便宜,化妆品,护肤品,还有那动不动就几千几万的礼服怎么卖得出去?
最后顶一把洪晃的博客,很多都写的让我觉得很有共鸣。。。值得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